虞¿?

什么西皮都磕 喜欢就会写

【航润】^视线相撞

*he文学

*轻度ooc

*切勿上升

【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】



    “就现在,回头,看我。”




  十月算是冬日,可雪花还未降临,只有呼啸的冷风。

  枯黄的枝叶也似将尽未尽。


   

 


  他们的相识确凿也有数年,现在也依旧保持着内心的火热。



  两人平常的一同走在公路上,凛冬那柔腻的微风拂过脸庞,挑起发丝。

  手牵着手,是在互相问候罢。



  “就是这样的哈哈哈!我真的被笑到了当时。”那皮肤白皙的人将眼眯成了一条缝,他边踉跄地说着边举起右手比划着,身驱摇晃着,头发也随之摆动。另一只手则牢牢牵住身旁人纤细的手。


 另一人也没太大反应,只是直勾勾盯着对方的脸,即使对方已经被盯到脸颊发红也不松开视线。

 

  “左航,你怎么不笑啊。” 左航听到这句话才缓过神,发现自己已经定住视线有许久了,这才扭过了头。

  

  “啊陈天润,我刚刚...”

  “唉算了算了,快走吧。”

 

  陈天润松开手,便独自小跑向前去,他还不忘大喊一声:“快点跟上!”  陈天润跑起来还挺快,不一会就跑出远处了。 左航愣了一会,也赶紧小跑起来。



  “他是不是生气了”  左航想着。




  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,班里的同学通常会以“真心话大冒险”这一通俗的游戏来打发时间。先踏入教师的陈天润,就被同学拉去玩了。

  随后,左航也喘着气走了进来,他好像已经做好了认错的准备,但是放眼望去...  “还是先不打扰他好了...”陈天润和同学们有说有笑着,早就被包围了。


 陈天润发觉左航来了,也只是回头看了一眼,便很快扭过去了。


 


 经历三番五次的猜拳或抽签,一次又一次折磨,比如去隔壁班大叫一声啊,去走廊单手俯卧撑啊,去找陌生人表白啊什么的,全都进行了个遍,只是没有轮到过陈天润。陈天润应算是运气好,可他不这么觉得,他其实还挺期待的。

  

“唉哎,天润一直没有轮到过诶,要不这次回归他吧!”一位同学不知怎么的突然就举手提议到。陈天润原本垂着脑袋,听到这话顿时就抬起了头,两眼放着光,就如看到了救星一样。他立刻接着:“好好好好好!”

 

  估计陈天润因太激动声音有些大,左航好奇的朝那边望去。


  “...让左航在纸条上写个问题,你来回答。”


  “什么?!?”陈天润听到这要求,明显还在气头上。

  “为什么偏偏是左航啊?”


  不过没有办法,陈天润还是被推搡着写下了一行字。


  

  

  左航看着眼前的人顶着高原红的脸来到他身前,陈天润以最快的速度将一张快被揉烂的小纸条扔向他桌上。

  打开纸条,上面用不怎么美观的字写着:


  “真心话大冒险而已,写个问题,快点的”



  左航双手捏着那纸条,应该是在思索该怎么写才好。


  陈天润站在离他有差不多四步远的地方,看着他思考,好像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年华。


  陈天润直勾勾凝视着左航,眼神迷离。左航的发丝看起来很顺滑,纤细的手指敞开着托住下巴,目似点漆的双眸愈愈闪烁着。 陈天润此刻已陷入了左航的容颜之中。



  “陈天润...陈天润...” 迷蒙中被一声声叫唤惊醒,陈天润晃晃脑袋,接过了左航的纸条。


 陈天润认真读着那行字他呆呆站在那,显然是被提出的问题吓到了。


 


 “好吧,那你与我视线相撞的时候,有没有心动过?”




  左航依旧拖着下巴,有些宠溺的看着陈天润。陈天润正以超快的速度泛红脸颊,只见陈天润快速写下一行字,扔向左航。




 他的字似乎比之前还乱了。




 “什么啊,我才没有和你对视过。”




  写完这行字,陈天润狠狠将纸团揉成一团,飞速砸向左航。


  左航自然接过纸团。他看完后,慢慢写下另一句话。但这句话,不像回答,不像请求,而是更像命令。

 这时候,陈天润已经回到了座位,趴在桌上。


  陈天润感到有东西飞向了书桌,他懒懒抬头,是那纸团。


  打开纸团,那纸条已布满皱痕,面相已凌乱不堪。


  但在这凌乱的纸条上,印着一句嵌入心底的话。那便是纸条上的最后一句话......





  “好吧。

   就现在,回头,看我。”







-end






    

  


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